长河沉星晓

All For Rakitic

今天终于有时间看了巴萨4:2塞维利亚的比赛

只说拉基蒂奇

伊万哥哥进了球,并没有太开心,也没有选择庆祝。

塞维利亚对他真的很重要,四年过去了他仍十分尊敬老东家。

解说里说“他是一个很有教养的球员,非常让人尊敬。他让我们想到优雅的南斯拉夫人。”

我不会说什么话,只是觉得他真的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人。他值得所有人去尊敬。能喜欢上他真的是一件幸运的事。

在网上看到有人评论,“如果他没有进球呢?是不是有球迷该骂教练不换下他,上比达尔?”能看出来赛场上伊万哥哥确实有传接失误,射门未进,想到前一段时间他状态不好的时候网上有很多人指责他,说不如直接卖掉。心疼伊万哥哥。他是比赛踢得最多的球员之一,想让他得到更多的休息,也想让球迷能少些指责。

或许他真的不是最优秀的那个,但我会认认真真的支持他,喜欢他。喜欢他球场上认真奔跑、传球和拦截的姿态,喜欢他谦逊温和的性格,喜欢他飞火流星一般的远射。

希望他能有更出色的发挥。加油,伊万哥哥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9)